后有虎

【all炭】鬼兄妹

阅读须知


大概是所有人重生后疯狂宠爱炭炭的故事(无惨十二鬼月vs鬼杀队)


以甜为主(无脑甜宠文),小虐怡情


长发鬼化炭和鬼化祢豆子,私设很多


ooc预警,重生后脱离剧情预警


求评论,什么评论都🉑!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鸭!!!


如果没问题就往下看吧


正文——


001.


「大抵是太阳嫉妒他的光芒,所以夺走了他的一切」


日出了


当无惨在阳光下完全消逝的一刹那,人们还有些许的不真实甚至是恍惚感。但是满地的血迹以及破败的建筑提示着所有人:这不是梦


——他们终于让无惨下了地狱!


然而,异变突生


失去呼吸和心跳的炭治郎,重新长出了左臂,右眼也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再生,再次睁眼,已是毫无感情的竖瞳。


离他最近的义勇刀已出鞘,他高声大喊:


“所有还能动的人!拿起武器!炭治郎变成鬼了!必须把他固定到阳光下消灭!”


天知道他是怎么喊出这几句话的。


他拿刀的手正在颤抖,冷静的眼眸下是还未褪去的震惊。看着坐在地上的炭治郎,竖瞳尖牙利爪,鬼的特征一览无余。脑中闪过他的笑容,明明阳光正好,自己却如坠冰窟,似乎连心也一起冷了下来。


伊之助冲上前去,双刀已经架在了炭治郎的脖子上。头套下的眼睛死死的盯住他,眼前毫无感情的面孔似乎与记忆里的那个温暖的炭治郎重合了起来


“伊之助,我这条鱼也给你吃吧~”


刀明明已经架在脖子上蓄势待发,只要狠下心来,割下鬼王的头颅,一切就能结束。然而,手却不听使唤的使不上力,大滴大滴的泪珠从眼眶滚下:因为,是伙伴啊


炭治郎背后陡然生出数条骨鞭,疯狂的毁坏着周围的一切。所有人在刚刚与无惨的战斗中已经精疲力尽,根本无力再战,他们眼睁睁的看着那些骨鞭迅速攻来,却根本站不起来重新战斗。


但就在骨鞭要碰到众人的一瞬间,他们停止了攻击,并且开始不停抽搐。只见炭治郎抱头狂怒,眼中竖瞳与赤瞳来回切换,指甲不停变长变短,很显然,他的意识还在进行斗争——他不能自甘堕落,变成鬼王。


可当所有人还没开始欣喜,炭治郎就拔出了自己的日轮刀,然后——


结束了他自己的生命。


迟迟归来的祢豆子见到了哥哥自杀的情景:她才刚变成人,就要失去哥哥了吗?


然而,日轮刀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,他的身体已经开始消逝。而其他人也只能看着炭治郎死去。


“哥哥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雪的精灵在空中起舞,给大地带来静谧和安详,冬的使者在路上游荡,给万物带来幸福与安康。


今天的炭很快就卖完了,或许是冬天的原因,炭治郎的背篓早早的就空空如也,照这个速度,起码一家人可以安稳的度过这个冬天。他迈着轻快的步子往山上走去,在山脚还是夕阳,走到半路,月亮已经升到了半空。


还有几步就是自己的家了,他仿佛已经看到了热乎的饭菜和温暖的家人。可炭治郎灵敏的嗅觉却闻到了一丝铁锈味,不,这哪是铁锈味,这是血的味道!


炭治郎丢下背篓,脚步生风的奔跑起来,却在家门口看见了一个身穿西装男人,而他,正在给自己的妹妹注射血液。那一瞬间,炭治郎瞳孔快速收缩,他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家人,被握住脖子的祢豆子,喷洒在雪地里的血液,仿佛有千万个锤子在敲打他的脑袋。


炭治郎抡起腰间的斧头,朝着男人冲了过去,愤怒充斥着他的头脑:


“把祢豆子给我放下!!!”


而男人似乎丝毫没有看到他,自顾自的继续输入血液。在炭治郎要碰到无惨之前,无惨打昏了他,接着捏着炭治郎的脖子,也给他注入了自己的血,缓缓开口:


“这一世,你必定继承我的意志!”


这一刻,千里之外的鬼杀队,重新睁眼,已是第二世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祢豆子醒来的时候,兄长还在昏迷当中。


该说幸运还是不幸,她恰好重生在了无惨踏入家门的那一瞬间。


当无惨手指插入头骨的一瞬间,她竟没有太大的感受,只是感叹:“还是逃不过变成鬼的命运”而已。而心思早就随着上一世兄长的死亡而远去。


可当她陷入昏迷的前一刻,却惊骇的发现兄长竟然提早的回来并且试图拯救自己。


她想要喊,想要叫,想要提醒炭治郎不要过来,可随着眼皮越来越重,最后一眼只看见了无惨打晕了他。


心思回笼,看着眼前只是昏迷的哥哥,她颤抖着双手抱住了炭治郎,前世哥哥在怀里消逝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相比之下,触手可及的他简直宛若梦境。


祢豆子还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,双手仔细的抚摸着兄长那熟悉的脸庞,却不想炭治郎逐渐清醒,睁眼便是一爪,直击命门。祢豆子这才发现,无惨竟把炭治郎也变成了鬼!


顾不得震怒,祢豆子这才发现自己兄长的样子有了很大改变,与记忆里熟悉的短发不同,变成鬼的炭治郎一头赤色长发长至腰际,浑身爆起青筋,毫无感情的竖瞳,具有杀伤力的尖爪,一口锋利的利牙,种种迹象都与前世的自己吻合。


可炭治郎的进攻还在继续,见一击不成冲上前去又是一爪,现在的他毫无理智可言,只知道不断的进攻。


可就当他冲到祢豆子面前,准备给予致命一击之时,喜悦,愤怒,悲伤的味道一齐进入他的鼻腔,牵动着他的心弦。炭治郎眼中的红色似乎消退了许多,动作也变得迟疑起来。最后本来要攻击的左手,轻轻的放在了祢豆子的头上,而眼眶里也滚出大滴的泪珠。


祢豆子笑了,自从兄长去世后,她就再也没有这样真心实意的笑过。她抚摸着兄长的手,粗糙的茧子似乎划过了心尖,激起一阵酥麻。


--------义勇赶来时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。


他重生在赶来的路上,花了几分钟理清脑子后,步伐更是加快了几分。


而当他看见炭治郎和祢豆子,视线就死死的黏在了他心心念念的男孩身上。


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安静了下来,安静到能听见义勇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声,周围又似乎很吵闹,吵闹到他听不见属于自己的声音。他还不知道现在的心理属于什么,只知道心脏鼓噪的很。


祢豆子这才后知后觉,自己这次似乎成为鬼后依然拥有人的意识。回想起两次无惨血液的对比,似乎因为兄长打断输血的原因这次少了些许,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才使自己免遭伤害吧。兄长,又一次救了我呢。


安静下来的炭治郎开始歪头看着祢豆子,两人才意识到似乎他退回到了四五岁的智力,就像上一世的祢豆子。


“炭治郎?”


没人的话我就继续短小(理直气壮)

评论(20)

热度(1095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